京东物流IPO 认购前有一个风险必要知道

JD_2-678x381

京东集团-SW(SEHK:09618及NASDAQ:JD)旗下的京东物流上周通过上市聆讯,将于本周在香港进行招股。

不过,投资者认购京东物流前,但有一个风险在上市前必定要知道,那就是京东物流亏损多年,累计亏损85.1亿元人民币。

然而,京东集团的电商客户对京东物流服务有黏性,所以京东物流负资产不影响其投资价值。

须有长期无息派的心理准备

京东物流出现负资产的主因是,由成立至去年9月30日期间的累计亏损达44亿元人民币,时至去年12月31日,累计亏损已经升至85.1亿元人民币,投资者认购京东物流前须认清楚这些亏损没有这么快消灭。

京东物流未来累计盈利要抵消累计亏损才可以作出首次派息。所以投资者认购现时仍处于负资产的京东物流,须有长期无股息派发的心理准备。

上市后首份业绩必定也是亏损

在找不到实质性的业务突破后,京东物流首次财报必定还是亏损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京东物流IPO 认购前有一个风险必要知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