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VS大空头!你支持谁?

一位是Michael Burry,他因为在2008年做空次贷而一战成名,其传奇的经历也被拍摄成了电影《大空头》;另一位是ARK基金的首席执行官及投资总裁, 有科技股女股神之称的“木头姐”凯瑟琳·伍德, 其旗下基金净值在去年暴涨170%,被誉为“女版巴菲特”。

而近日,据SEC公开文件显示,Michael Burry旗下对冲基金Scion Asset Management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二季度持仓报告,新建仓ARKK看跌期权,目前占整体投资组合的比例为1.48%。

值得一提的是,ARK Innovation ETF(ARKK) 第一重仓股特斯拉(TSLA) ,Michael Burry 也持有35.11%仓位的看跌期权,由此可见‘大空头’看空特斯拉的决心。

而当地时间8月17日,Cathie Wood 就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称Michael Burry不了解创新空间。

大多数看空者似乎相信,通胀继续加速,将缩短投资期限并摧毁估值。尽管我们认为这是与供应链相关的短期通胀爆发,但股市和债市自3月份以来都出现了上涨。

Michael Burry基于经济基本面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并认识到住房/抵押贷款市场正在酝酿的灾难。 但我认为他并不了解创新领域正在创造爆炸性增长和投资机会的基本面因素。

在我们看来,ARK基金致力于研究的创新爆炸的种子,是在以科技和电信泡沫破灭结束的20年里埋下的。 经过20多年的酝酿,这些技术应该会在未来10年改变世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木头姐VS大空头!你支持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