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医疗保健股息股票

随着疫情席卷全球,没有一个行业或部门幸免,全球经济衰退加剧。诚然,几乎所有行业的情况看起来都不太好,但医疗行业可能是受打击最严重的。随着卫生保健人员和基础设施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一现实并不令人意外。然而,与此同时,包括艾伯维、辉瑞、强生和默克在内的医疗行业股票在COVID-19大流行后获得巨大利润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截至今年7月,医疗类股实现了约13%的回报率,今年到目前为止,投资于医疗保健的情绪仍然乐观,大多数人对该行业未来几个月的前景抱有很高的希望和期望。

national-cancer-institute-Ln-tYivJM4-unsplash

让我们来看看目前最值得买入的10只医疗股。

10. CVS Health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S)

股息收益率:2.4%

9. 阿斯利康(NASDAQ: AZN)

股息收益率:2.4%

8. 强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

股息收益率:2.4%

7. National HealthCar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HC)

股息收益率:2.7%

6.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 (NYSE: BMY)

股息收益率:2.9%

5. 辉瑞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

股息收益率:3.2%

4. 默克公司(NYSE: MRK)

股息收益率:3.4%

3.Patterson Companies, Inc.(纳斯达克:PDCO)

股息收益率:3.5%

2. Gilead Scien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ILD)

股息收益率:4%

1. 艾伯维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BV)

股息收益率:4.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医疗保健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