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与蒙牛合作建专属牧场!美团目标价320元

美团(3690.HK)美团买菜与蒙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美团买菜」专属牧场,还将在新品开发,互联网品牌营销以及鲜奶产品流通升级上进行全面合作。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jQvMTI2NDQy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推出定制蒙牛+美团买菜4.0鲜牛奶

近年来,互联网占鲜奶销售渠道的百分比约15%,且呈逐年增加的趋势。而美团买菜平台近半年内的鲜奶月均销售增幅超过300%,年轻人追求新鲜、便捷,成为了鲜奶消费的主力军。

在此背景下,美团买菜建立GAP(良好牧场规范)一级认证牧场,并推出定制蒙牛+美团买菜4.0鲜牛奶,该款定制产品蛋白质含量超过国家标准约33%,更加符合消费者追求营养的需求。

美团目标价320元

此次与蒙牛的合作,使得集团继续深入供应链源头、持续强化供应链建设。

目标价320元
止损价261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团与蒙牛合作建专属牧场!美团目标价32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