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减息憧憬利好债券价格!南方东英富时美国国债20年+指数ETF目标价79.5元

债券市场转好,债券ETF更是值得留意的投资工具。南方东英富时美国国债20年+指数ETF ( 3433.HK ) 于2024年1月10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为香港首个美国国债20+年ETF。

南方东英富时美国国债20年+指数ETF上市价每单位78港元
南方东英富时美国国债20年+指数ETF捕捉富时美国国债20+年指数的表现,采用了代表性抽样策略,上市价格约为每单位78港元。南方东英富时美国国债20年+指数ETF的平均息票利率为2.68%,到期收益率平均为4.63%。

投资美国国债ETF的优选项
它透明度高、外汇成本低、交易成本相对较低,且为本港投资者省去30%的预扣税。同时,减息憧憬对债券价格有利,且年期越长的债券对息口敏感度越高,或更易有上升机率。南方东英富时美国国债年期超过20年,不失为本港投资者投资美国国债ETF的优选项。

投资策略
目标价:79.5元
止蚀价:75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减息憧憬利好债券价格!南方东英富时美国国债20年+指数ETF目标价79.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