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2022年值得购买的12只消费必需品股票

零售商和制造商目前面临着许多挑战,但其中仍然有一些顶级消费必需品股票相对稳定一些。

1、艾伯森公司(ACI,34.58 美元)是一家杂货店运营商。

2、全球烈酒集团帝亚吉欧( DEO,178.24 美元) 。

3、Archer-Daniels-Midland(ADM,84.31 美元)是一家跨国作物集团,经营着一个由 300 多家加工厂和 450 家作物采购设施。

4、Costco Wholesale(COST,532.72 美元),零售空间的中坚力量。

5、BJ's Wholesale Club Holdings(BJ,60.23 美元)是一家仓储零售商。

6、可口可乐(KO,57.88 美元)是蓝筹偶像,规模庞大,在饮料行业拥有 120 多年的经营历史。

7、沃尔玛(WMT,142.63 美元)。这家价值 4000 亿美元的大型零售商拥有超过 200 万名员工。

8、Freshpet(FRPT,97.48 美元)销售宠物产品。

9、Celsius Holdings ( CELH,49.56 美元) 提供健康的补水选择,如无糖和零卡路里的风味苏打水。

10、Spectrum Brands Holdings ( SPB,85.30 美元) 是“家居必需品”公司。

11、Beauty Health(SKIN ,18.32 美元)提供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

12、Whole Earth Brands(FREE,9.04 美元)提供低热量成分和果酱和巧克力等天然甜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2022年值得购买的12只消费必需品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