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便宜的股息股票,可帮助您在40岁之前退休

人们选择投资股息股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建立一种被动收入流,可以安全地、舒适地度过退休生活。许多投资者依赖股息收入来满足退休后的财务需求,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例如,由于股息股的表现往往优于市场,特别是在熊市。因此,像百时美施贵宝公司(NYSE: BMY)、摩根大通公司(NYSE: JPM)、金伯利-克拉克公司(NYSE: KMB)、威廉姆斯公司(NYSE: WMB)和其他派息股是当今市场上最受欢迎和最可靠的投资。

为了证明派息股是比非派息股更好的投资选择,让我们看看Ned Davis Research编制和发布的数据,哈特福德基金引用了这些数据。研究显示,自1973年以来,与其他股票相比,支付股息,或者支付并增加股息的公司比其他公司的表现都要好。

zach-betten-KYTT8L5JLDs-unsplash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10只能帮助你在40岁之前退休的廉价股息股票。

10. 肯尼迪-威尔逊控股有限公司(NYSE: KW)

股息收益率:4.2%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21.26美元

9. H&R Bl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RB)

股息收益率:4.27%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25.48美元

8. 西联汇款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WU)

股息收益率:4.34%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21.61美元

7. Unum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NM)

股息收益率:4.74%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25.43美元

6. 纽约社区银行(NYSE: NYCB)

股息收益率:5.63%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12.31美元

5. Equitrans Midstream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TRN)

股息收益率:7.33%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8.20美元

4. Arbor Realty Trus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R)

股息收益率:7.71%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17.80美元

3.新住宅投资公司(纽交所代码:NRZ)

股息收益率:8.42%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9.70美元

2. Two Harbors Investment Corp(NYSE: TWO)

股息收益率:10.4%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6.36美元

1. ARMOUR Residential REI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R)

股息收益率:11.64%

截至8月23日的股价为10.50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便宜的股息股票,可帮助您在40岁之前退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