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顶级建筑公司

同大多数行业一样,建筑和工程行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尽管如此,未来的前景是积极的。通讯技术和相关投资的进步帮助许多公司变得更有效率。该行业预计在2021年增长5.2%,比2019年的产出水平高出2.5%。预计这个行业将会反弹。

它是现代世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人们总是需要道路、清洁的水和安全的居住场所。超过1亿人受雇于建筑行业,预计到2040年,全球每年用于建筑的资金将超过3.2万亿美元。各国将增加基础设施预算,全球人口继续增长,容纳更多人口的需求也在增长。

下面列出美国最大的15家建筑公司。我们在这份榜单中提到了几家私营公司,并根据它们的年收入对它们进行了排名。

建筑公司

15. Flintco, LLC

收入:3.642亿美元,2020年(估计)

Flintco, LLC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为商业和机构建设提供服务。

14. Austin Co.

收入:25亿美元,2020年

13. Brasfield & Gorrie, LLC

收入:33亿美元,2020年(估计)

Brasfield & Gorrie, LLC专业提供总承包、设计建造和施工管理服务。在2017年美国“400强承包商”榜单中排名第30位。他们也是现代医疗保健排名前三的医疗总承包商之一。

12. Suffolk Construction Company

收入:37亿美元,2020年

以波士顿为基地,在加州、佛罗里达、纽约和德克萨斯州都有办事处。2016年,他们还被选为通用电气波士顿总部的承包商。

11. Swinerton

收入:46亿美元,2020年

Swinerton是美国一家私营建筑公司,为商业办公、零售、多户住宅、酒店、医疗保健、教育、能源和娱乐行业提供服务。

10. Tutor Perini Corporation (NYSE: TPC)

收入:53亿美元,2020年

Tutor Perini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Sylmar,至今在美国和加拿大从事过许多建筑项目。一些著名的项目包括纽约的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和加州中部的加州高速铁路(California High-Speed Rail)。

9. Hensel Phelps Construction

收入:57亿美元,2020年

是美国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也是美国前20大总承包商和建筑经理之一。

8. Gilbane Building Company

收入:64亿美元,2020年

公司总部位于罗德岛,是吉尔班公司的子公司。

7. DPR Construction

收入:60亿美元,2020年(估计)

DPR一直是美国最大的50家承包商之一。主要服务于先进技术/关键任务、生命科学、医疗保健、高等教育和商业办公市场。

6. Mcdermott International Ltd. (OTC: MCDIF)

收入:64.7亿美元,2019年

是一家美国跨国公司,专门从事工程、采购、建造和安装。它们目前在美国、中东、里海和环太平洋地区开展业务。

5. Skanska AB (publ) (STO: SKA-B.ST)

收入:65亿美元

美国第三大重型承包商,第六大建筑/制造承包商。Skanska AB (public) (STO: SKA-B.ST)是美国财务最稳定的建筑公司之一,从事高质量的建筑和开发业务。

4. Lendlease Group (ASX: LLC.AX)

收入:103亿美元,2020年

是一家跨国公司,成立于1968年。Lendlease (ASX: LLC)目前正致力于芝加哥城市地区的重建

3. AECOM (NYSE: ACM)

收入:132亿美元,2020年

是一家拥有超过8.7万名员工的美国跨国公司,在2019年《财富》500强企业榜单中排名第157位。

2. Fluor Corporation (NYSE: FLR)

收入:157亿美元

是一家提供工程和建筑服务的美国跨国公司。

1. Bechtel Corporation

美国最大的私营建筑公司,是一家工程、采购、建筑和项目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他们的基础设施部门管理交通、输电线和电网。他们修建了数千英里的公路、桥梁和铁路。这些还包括地铁和机场。他们还建造了数百座发电厂和水力发电设施。他们在全球建造的城市总数为20个。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美国顶级建筑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