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卖空”,基本原理是什么?

卖空是华尔街多年来一直在谈论的术语之一,尽管人们对此知之甚少,本文简单地说下,什么是卖空?

卖空

就像你可以投资一家公司,在它的价值上升时获得回报一样,你也可以做空一家公司,在它的价值下降时赚钱。这叫做卖空。

当你做空时,你用信用从你的经纪人那里借一只股票。如果股价下跌10%,你就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入股票,并从差价中获利。然而,如果股票价格上涨,你可能被迫以更高的价格购买,以偿还股票所有者的债务。

卖空的风险

最低的股票价格是零,当你买一只股票时,你损失最多的是你的投资。当卖空时,你的损失是没有限制的,因为价格可能继续无限地上涨。

当你做空股票时,你没有任何红利或股东权利,因为你只是借用股票。更复杂的是,如果对这只股票的需求上升,如果原来的所有者想卖掉,你的经纪人可以强迫你归还,这可能会蒙受损失。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卖空”,基本原理是什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