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潜力巨大的股票

投资者在寻找具有高增长潜力的股票时,往往会找生物科技等行业的公司,这些行业都是很极端的。在尖端医疗领域,一种新产品或新疗法,要么是大获成功,带来巨额利润,要么就是没能通过监管部门的审查,一地鸡毛,甚至股价可能会跌至零。

而我今天要说的这三家公司,拥有巨大的增长机会,但风险要小得多。分别是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电动汽车充电网络领军企业ChargePoint Holdings (CHPT),北美钢铁制造商Nucor (NUE)。

NIO

蔚来汽车:一个巨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

就在2020年初,总部位于上海的蔚来汽车还处于破产边缘。但国内对电动汽车行业的追逐,推动了电动汽车销量的强劲增长。与2019年相比,该公司2020年的汽车交付量增加了一倍多。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400%,达到20,000多件。

2020年,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超过100万辆。根据行业研究机构彭博社(BloombergNEF)的预测,到2030年,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1000万辆,到2040年将接近2000万辆。

投资者并没有错过这种机会。蔚来汽车的股价比一年前的财务困境时期上涨了1000%以上。而现在,其股价从近期高点下跌了40%以上。以蔚来汽车目前600亿美元的市值来说,具有巨大的增长预期。

ChargePoint

ChargePoint:充电网络领导者

ChargePoint公司拥有超过70%的市场份额,是北美地区使用240伏电源的2级充电网络的领导者。ChargePoint公司正在美国和欧洲迅速发展其充电站网络。该公司预计,到2026年,其充电端口的销量将增长7倍。它的综合服务网络还包括2000多个公共快速充电站。其产品套件满足电动汽车车主、停车运营商、消费者以及企业和市政当局的需求。

主要汽车制造商即将大幅扩大电动汽车的生产,包括福特(Ford)和沃尔沃汽车集团(Volvo Car Group)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到2030年将几乎实现全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公司(NYSE:GM)的目标是2035年。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显然即将到来,而ChargePoint公司在提供这些基础设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纽柯:创纪录的季度收益

钢铁制造商纽柯公司在2月初向投资者发布了一份不同寻常的报告,预计它将在第一季度实现创纪录的季度收益。随后,该公司又发布公告称,很可能在第二季度再创纪录。

我们根据纽柯公司已经告诉投资者的情况,判断股价仍有显著增长的空间。如果管理层目前的预测成真,纽柯公司将在2021年上半年赚取约20亿美元。即使下半年利润减少一半,30亿美元的全年净利润也将使其预期市盈率低于8倍。对于像纽柯公司这样稳定的、派发股息的公司来说,不但长期看好,短期也将会有一波上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潜力巨大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