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证券代码表记录不存在是怎么回事

港股通在交易的时候有时会有一些错误的提示,除了之前说的港股通无效请求外,有时还会提示证券代码表不存在。

代码表不存在

原因有:

一、网络问题

交易软件掉线,或故障;解决方法:重启软件或重新安装交易软件。或者切换一下股东账号.

二、资格或申购时间不正确

三、此股票没有上市或已经退市

四、代码输错了

五、开通的证券公司账户超过了3个

假如你已经开通了3个证券公司账户(例如,海通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财富),然后又在新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开了户,使用中信证券的软件交易时,如果你购买的是上海交易所的股票时,就会提醒你证券代码不存在,或者 SEC_CODE(),因为你在中信证券中没有开通上海A股账户。

解决办法如下:找一家你以后不准备用的证券公司,在该公司手机软件上,申请注销该公司中的股票账户。

现在大部分证券公司都是支持手机软件上进行股票销户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通证券代码表记录不存在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