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5只最值得投资的蓝筹股

鉴于蓝筹股的过往记录和过往表现,许多投资者认为,在通胀不断加剧的情况下,购买蓝筹股是最安全的股票投资。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指数投资策略助理谢瑞法•西弗(Sherifa Issifu)表示,在通胀形势不断加剧的情况下,投资者也倾向于从成长型股票转向价值型股票。

随着市场从疫情导致的暴跌中复苏,蓝筹股仍保持弹性。在通货膨胀加剧的时候,价值型股票的表现优于增长型股票。过去12个月,标准普尔500价值指数(S&P 500 Value index)的回报率为33.75%。在过去12个月里,价值型股的整体涨幅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整体31.38%的总回报率和标准普尔500成份股指数30.22%的总回报率。SPDR投资组合标准普尔500价值ETF (SPYV)中最大的两支蓝筹股,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NYSE: BRK-B)和摩根大通公司(NYSE: JPM)今年迄今的回报率分别为21%和25%。

investing

最佳蓝筹股投资

15.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

14.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N)

13.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

12. 辉瑞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

11. 埃克森美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

10. 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

9. 美敦力公司(NYSE: MDT)

8. 康卡斯特公司(NASDAQ: CMCSA)

对冲基金持有人数:84人

7. 美国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C)

6. 强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

对冲基金持有人数:88人

5. UnitedHealth Group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NH)

4. 摩根大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M)

3.华特迪士尼公司 (NYSE: DIS)

2.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NYSE: BRK-B)

1.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5只最值得投资的蓝筹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