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1只最佳替代能源股票

世界的权力依赖碳氢化合物作为其主要来源自内燃机的发明,然后使用煤炭和石油和天然气发电和航空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大量的研究人员现在认为,这种使用是不可持续的。气候变化倡导运动的兴起使西方政府的注意力转向了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不仅在环境中大量存在,因此不存在资源枯竭的风险,而且还能减少碳足迹。这确保了更少的二氧化碳被排放到大气中,从而减少了地球表面升温的量。这反过来又防止了由一连串连锁事件(如极地冰盖融化、海平面上升、创纪录的气温和历史性干旱)引发的即将来临的灾难。

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重视,尤其是在美国,导致了企业对替代能源产业的重视。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产品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崛起,证明了美国人在使用替代能源为日常生活提供动力方面观念的转变。特斯拉的崛起也反映在中国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身上,中国也开始鼓励电动汽车生产。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对比特币挖矿的打击导致这种加密货币价格下跌,这也突显出中国对气候友好型行业的日益关注。

德勤(Deloitte)进行的研究显示,去年12月,可再生能源在发电中所占份额超过煤炭的天数达到153天,显示出发电趋势的转变。这标志着同比增长292%,因为在2019年12月,这一份额仅超过39天。

360 Research Reports的研究集中在整个替代能源领域,为行业规模和未来增长提供了令人瞠目的估计。该研究所涵盖的事实表明,到去年年底,该行业的规模为6260亿美元,尽管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9.1%,但到2027年,它将达到惊人的1.15万亿美元。

science-in-hd-yqEJ8HQ8y2o-unsplash

11. Renewable Energy Group, Inc. (NASDAQ:REGI)

10. NextEra Energy, Inc. (NYSE:NEE)

9. 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CSIQ)

8. Clearway Energy, Inc. (NYSE:CWEN)

7.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L.P. (NYSE:BEP)

6. Atlantica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plc (NASDAQ:AY)

5. Vestas Wind Systems A/S (OMXC:VWS.CO)

4.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 (NASDAQ:SEDG)

3. First Solar, Inc. (NASDAQ:FSLR)

2. 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ENPH)

1. ReneSola Ltd (NYSE:SOL)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1只最佳替代能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