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美股廉价半导体股票

半导体构成了现代计算设备的基础。自1959年现代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发明以来,半导体工业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最初20微米的晶体管现在已经缩小到纳米,数十亿个微型电路出现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的芯片上。

在持续的大流行期间,随着人们为了工作和娱乐需要搬到室内,半导体行业对现代世界的重要性显露出来。这对世界领先的晶圆代工厂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尤其是台湾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NYSE: TSM),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代工芯片制造商,负责向苹果公司(NASDAQ: AAPL)和高级微设备公司(NASDAQ: AMD)等公司提供半导体。

尽管在过去的60年里,芯片制造和设计取得了快速的进步,但多个研究机构认为,半导体行业还没有达到最好的水平。根据《财富》商业洞察(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的数据,2020年该行业的价值为4259.6亿美元,2021年至2028年,预计将从4522.5亿美元增长到8031.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6%。

electronics-6055226_1280

10. Teradyne, Inc. (NASDAQ:TER)

9. Entegris, Inc. (NASDAQ:ENTG)

8.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AMD)

7. Micron Technology, Inc. (NASDAQ:MU)

6.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NASDAQ:LSCC)

5. Marvell Technology, Inc. (NASDAQ:MRVL)

4. II-VI Incorporated (NASDAQ:IIVI)

3. Intel Corporation (NASDAQ:INTC)

2. Infineon Technologies AG (OTC:IFNNY)

1. 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NASDAQ:ON)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美股廉价半导体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