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1只最佳电池股票

全球对电动汽车需求的看法发生了转变,发达国家也在努力刺激电动汽车市场,这使得新公司得以在电动汽车领域迅速崛起。与内燃机车(ICE)相比,电瓶车的传动系统、底盘和动力装置等主要部件的设计完全不同。因此,它们需要一种新的制造方法,需要建立新的设施和新的机器,以适合大规模生产的速度大量生产电动汽车。

与此同时,对生产这些汽车至关重要的零部件的市场兴趣和投资也处于历史高位。正如人们的直觉所暗示的,电动汽车的一个关键部件是电池。电池是汽车的核心,因为它拥有行驶数百英里所需的电力。因此,电池制造商的前景自然也是乐观的,因为他们将直接从当前的电动汽车繁荣中获利。

例如,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研究显示,尽管2019年电动汽车行业的估值为1630亿美元,但到2027年,该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22.6%,达到8030亿美元。该研究公司认为,在此期间,北美和欧洲将实现最强劲和最令人震惊的增长率。对于前者,这一增长率预计将达到惊人的27.5%,总价值为1940亿美元,而对于后者,25%的增长率将超过北美的趋势。然而,最大的将由亚太地区的国家组成,该地区的市场价值将达到3580亿美元。

battery-22119_1280

11个最佳电池股

11. EnerSys (NYSE:ENS)

10. Panasonic Corporation (OTC:PCRFY)

9. 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 L.P. (NYSE:BBU)

8. Sociedad Quimica Y Minera de Chile (NYSE:SQM)

7. Plug Power Inc. (NASDAQ:PLUG)

6. 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ENPH)

5. Albemarle Corporation (NYSE:ALB)

4. BYD Company Limited (OTC:BYDDF)

3. Lithium Americas Corp. (NYSE:LAC)

2. Livent Corporation (NYSE:LTHM)

1. Piedmont Lithium Inc. (NASDAQ:PLL)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1只最佳电池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