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锂和磷酸盐股票

随着美国和中国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制造业国家鼓励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全球致力于脱碳的努力在过去几年中加快了步伐。几乎所有的商用电池能源解决方案都使用锂化合物。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的数据,全球超过70%的锂生产用于电池。由于这种贵金属的供应是有限的,其价格直线上升。

目前,锂产业中一些最知名的公司包括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江森自控国际公司(NYSE: JCI)和NIO公司(NYSE: NIO)等。

根据信用评级机构惠誉(Fitch)的一份报告,全球锂产量预计将从2020年的44.2万吨增至2030年的150万吨,增长两倍。

kumpan-electric-30D7430ywf4-unsplash

就目前而言,锂电池也有望向磷酸铁锂电池发展。

让我们来看看最值得买入的10只锂和磷酸盐类股票。

10. Lithium Americas Corp. (NYSE: LAC)

9. Sociedad Química y Minera de Chile S.A. (NYSE: SQM)

8. Livent Corporation (NYSE: LTHM)

7. Energizer Holdings, Inc. (NYSE: ENR)

6. QuantumScape Corporation (NYSE: QS)

5. Albemarle Corporation (NYSE: ALB)

4.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3. Nutrien Ltd. (NYSE: NTR)

2. 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 (NYSE: JCI)

1. 特斯拉 (NASDAQ: TSLA)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锂和磷酸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