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中概新经济料迎来最强季度

美股:大选尾声,中概新经济料迎来最强季度

按照目前主流预测,拜登当选已经接近十拿九稳。若拜登最终当选,重点关注竞选承诺提到的2万亿气候项目,主要利好新能源行业。不过由于民主党掌控参议院的希望渺茫,因此大额财政政策落地压力有所增加,会间接推升货币政策加码的可能,加上短期对外压力缓解,也会加速美元下行。

相应的,继续看好中概股,尤其是新能源、电商在今年剩下时间里贡献超额回报。当然特朗普若不承认败选,也容易对美股带来短期波动风险,应适当对冲。

港股:全面牛市再下一城,银行股迈向技术性牛市

延续我们三季度末的观点,继续看好四季度是港股全面牛市的开始,四季度以来恒指涨幅已达9.6%,若拜登上台,宽松带来的美元下行,人民币升值趋势几乎难以逆转,加上今年空前有力的金融改革和市场开放,会更加利好中资股为代表的港股市场。

我们建议继续关注港股新经济,头部券商、银行、内房补涨需求,预计中期仍有可观上涨空间。

明源云:也许是未来地产行业的指明灯

明源云专注于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提供企业级ERP解决方案及SaaS产品。今年9月港股挂牌上市,截至上周五,累计涨超130.3%。

投资要点:1)公司先发优势明显,在房地产软件市场龙头地位稳固,市场份额稳中有升;2)行业环境:房地产业务的数字化发展潜力巨大;3)竞争态势:ERP与SaaS间转型是趋势;4)公司财务增长明显,SaaS毛利率高至90%,ERP净利率近2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中概新经济料迎来最强季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