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选好股,选了破股的4种原因

选好股不容易,但是选错股却很容易,经常选了个破股,很大概率是由于以下4种原因造成的。

1. 没有做研究

有时候心血来潮买个新玩意儿也没什么。但在股票方面,就没那么好了。

你须要研究你买的每只股票,以确保背后的公司不仅财务状况良好,而且有良好的增长潜力。如果你不仔细研究就买进一只股票,你最终可能会后悔当初的决定。

2. 关注媒体炒作

今年,Meme股票一直很受欢迎,但它们背后的许多公司都相当投机,这可能成为一个糟糕的投资。与其购买那些人人都在谈论、互联网似乎已无所不在的股票,不如瞄准那些盈利强劲、拥有良好现金管理记录的稳健公司。

3.凭感情而不是凭逻辑行事

如果你是某个公司产品的忠实粉丝,你可能会倾向于购买该公司的股票。投资那些你了解商业模式的公司是个好主意。但不能仅仅因为喜欢或使用某一特定产品而购买股票。

虽然你可以把你对某一产品的了解作为一个起点,但你也应该彻底地研究该公司,以确保它在保持现金流和保持债务在可控水平等方面做得很好。

4. 关注的是价格而不是价值

许多投资者被便宜的股票所吸引,包括低价股,因为他们觉得,由于价格较低,他们得到了实惠。但是一只便宜的股票并不意味着你得到了一笔好买卖。股价低往往是有原因的。因此,你不应该只关注价格,而应该致力于弄清楚你获得了什么样的价值。

在选股之前尽量避免以上4种情况的发生,将大大提高选股的准确性,带来更好的收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怎么样才能选好股,选了破股的4种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