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只最值得投资的医疗股票

随着人口老龄化、对救命药物的需求和研发支出的增加,医疗保健行业将在未来几年出现增长。根据德勤(Deloitte)发布的一份报告,2020年至2024年,医疗支出可能以3.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医疗保健板块在2020年保持强劲,罗素3000医疗保健指数增长了19.3%。

shutterstock_414452554-750x500

我们列出了15只最值得投资的医疗股。

15. Vertex Pharmaceuticals Incorporated (NASDAQ: VRTX)  

Vertex制药公司(NASDAQ: VRTX)是一家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公司,在全球生产和销售诊断药物。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14. Sanofi (NASDAQ: SNY) 

赛诺菲(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Y)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生物制药公司,生产疫苗、处方药和保健产品。如今,该公司在全球10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

13. Novavax, Inc. (NASDAQ: NVAX) 

Novavax, Inc. (NASDAQ: NVAX)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主要生产危及生命的疾病疫苗。除了开发最可靠的抗Covid-19疫苗之一外,该公司还开发了流感、呼吸道病毒、埃博拉病毒等疫苗。

12. Teladoc Health, Inc. (NYSE: TDOC) 

Teladoc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DOC)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远程医疗公司,利用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虚拟医疗服务。

11. CVS Health Corporation (NYSE: CVS)

CVS Health Corporation (NYSE: CVS)是一家美国制药和医疗保健公司,提供药物、健康和健康服务,也为其消费者提供虚拟医疗服务。这家公司已经运营了50年。

10. Medtronic plc (NYSE: MDT)

美敦力公司(NYSE: MDT)是一家从事医疗相关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美国医疗技术公司。该公司在160多个国家的370多个地点开展业务。

9.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 (NYSE: BDX)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纽交所代码:BDX)是一家位于新泽西的医疗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医疗产品和设备。

8. AbbVie Inc. (NYSE: ABBV) 

艾伯维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BV)是一家美国制药公司,采用现代科学技术生产药物。公司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约47,000名员工。

7. Bristol-Myers Squibb Company (NYSE: BMY)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NYSE: BMY)是一家财富500强的美国制药公司。它生产和生产与癌症、糖尿病、肝炎、艾滋病毒等疾病有关的药物。该公司拥有3万多名员工。

6. Danaher Corporation (NYSE: DHR)

丹纳赫公司(NYSE: DHR)是一家提供诊断和医疗设备服务的美国科技公司。该公司还生产商业和工业产品。丹纳赫公司(NYSE: DHR)在全球拥有20家运营公司,超过5.9万名员工。

5. Merck & Co., Inc. (NYSE: MRK)

默克公司(Merck & Co., Inc., NYSE: MRK)是一家美国制药公司,生产一些致命疾病的药物,如癌症、艾滋病、埃博拉等。该公司以其慈善行动而闻名,2019年花费了近31亿美元的慈善行动。默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RK)是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拥有超过7.4万名员工。

4. Abbott Laboratories (NYSE: ABT)

雅培公司(NYSE: ABT)是一家美国跨国医疗公司,在医疗设备、诊断和制药领域有业务。公司拥有超过109,000名员工,在160多个国家工作。

3. Pfizer Inc. (NYSE: PFE)

辉瑞公司(NYSE: PFE)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生物制药公司,生产和销售用于肿瘤、心脏病、免疫学和神经学等不同医疗领域的药物和疫苗。该公司与BioNTech SE(纳斯达克代码:BNTX)一起成为Covid-19疫苗接种流程的核心。

2. UnitedHealth Group Incorporated (NYSE: UNH)

联合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YSE: UNH)是一家为消费者提供医疗服务和保险服务的美国医疗保险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超过33万人。

1. 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

强生(NYSE: JNJ)是一家美国医疗公司,开发和制造药品,医疗设备和设备,以及消费品。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强生公司(NYSE: JNJ)仍然是生产Covid-19疫苗的关键角色,这些疫苗已获得FDA批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5只最值得投资的医疗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