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沸腾交易下的选股策略

美股:中概股持续贡献超额回报,银行股中MS业绩更具韧性

1)中概股上涨惠及到更多腰部企业和蓝筹,维持对于中概超额回报持续至少2年,且向上拓展空间大的判断;

2)短期美股指数环境积极,但季报结束+中美协议半年度审核意味着8月份时阶段风险会加大;

3)下半年银行股投资逻辑预计未变,低利率、高波动周期,以交易和财富管理见长,且受回购、派息影响较小的摩根士丹利在盈利和抵御市场动荡上更具优势(底部以来接近翻倍)

港股:沸腾交易下的选股,关注5G、电商、券商、保险概念
恒指在过去两周兑现了我们对于中期行情一触即发的判断,上证也正向着50%的空间拓展;

随着5G渗透加速,大部分5G概念股近期跟随恒指完成筑底,重点公司关注中国铁塔,中兴通讯,小米,舜宇光学;头部券商、保险股投资机会有望贯穿权益资产的这轮牛市,重点关注中信、中国人寿;电商板块受益于Q2盈利改善趋势,估值空间二度打开,重点关注港股阿里、京东。

特斯拉vs蔚来:Q2产量交付比翼双飞,处境各不相同

特斯拉本身可以和苹果公司一样,在硬件的成功之外,建立起软件性的行业标准。而这一套标准,未来会给公司带来难以计量的利润和现金流。

投资要点:1)特斯拉Q2产能受停用影响,但恢复较快;2)国产化提升特斯拉整体运营利润,Model 3降价提升性价比;3)新能车企优势明显,但股价脱离估值,流动性过剩是重要驱使因素;4)对蔚来讲,最重要的是迈过规模经济的产量红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沸腾交易下的选股策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