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 一品转债能否申购?

1月28日可转债申购提醒

、一品转债

1、申购代码:370723,建议申购。

2、评级:AA-,评级较低。

3、转股价下调:(30,15,85%),较为严格;

4、发行规模4.8亿。转债对正股总市值稀释比例为6.43%。

5、1.26收盘转股价值101.40元,预估上市价在116元上下。具体情况看上市前正股的表现。

6、正股:一品红300723,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芩香清解口服液、馥感啉口服液、益气健脾口服液、参柏洗液和复方香薷水、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注射用乙酰谷酰胺、康肾颗粒、尿清舒颗粒。

7、原股东配售码:380723。持有400股正股最低可以配售1000元转债,以此类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月28日 一品转债能否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