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宣布将电动汽车产能提高一倍

今年年初,中国电动汽车(EV)制造商蔚来汽车(NYSE: Nio)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后由于一系列的原因,包括科技股普遍下跌和对芯片短缺的担忧在内的诸多因素。蔚来汽车的股价开始下滑。虽经几次反弹仍然无果,而蔚来汽车在5月13日的收盘价31.22美元后再次上涨。

这一次,它可能会坚持下去。投资者已经消化了芯片短缺等坏消息。现在有一些好消息,推动蔚来股票再次上涨。

蔚来签署了一份为期 3 年的制造协议

去年10月,蔚来汽车首席执行官宣布,计划在2021年将该公司的产能提高到15万辆。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的是,蔚来实际上并不制造自己的汽车。生产由汽车制造公司江淮汽车集团(JAC)负责。

本周的大新闻是蔚来汽车与江淮汽车续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制造协议。这是蔚来汽车的关键部分,因为它确保该公司至少在2024年之前不会在制造领域面临压力。然而,与江淮汽车达成的新协议远不止于此。江淮汽车集团已同意将蔚来汽车的年产量提高至24万辆。

Nio 正在尽可能快地销售电动汽车

如果车辆卖不出去,大幅提高生产能力无济于事。闲置的未售出的汽车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是,蔚来可能不会有这个问题。

该公司正在尽可能快地生产电动汽车。一季度,蔚来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89.8%。

蔚来股票有望获得长期收益

截至上周五,蔚来的股价还不到 39 美元——尽管已经上涨了两周,但仍比 2 月份的水平低 35% 以上。

在这种情况下,蔚来的股票仍然很有吸引力,特别是如果你想在你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一只电动汽车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蔚来汽车宣布将电动汽车产能提高一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