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在线股价腰斩后还值得投资的3个原因

最近,众安在线(SEHK:06060)股价由78.8元港元,跌至近日最低的38.7元港元,累跌超过五成。

众安在线

众安股价腰斩并非基本因素转坏,而是杀估值所致。目前没有持股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吸纳,已持股的投资者不妨伺机增持。

原因有三:

原因一:保费继续增长

众安基本面出现恶化吗?答案显然不是。今年首季众安在线的保费收入不跌反升,期内保费收入45亿元人民币,按年上升28.3%。首季众安在线更晋身十大财险公司之列,成为保费收入增长最快的财险公司。

原因二:今年继续赚钱

众安在线会由盈转亏吗?在解答这个问题前,投资者先了解去年众安在线成功扭亏为盈的原因是综合成本率由113.3%下跌至102.5%。去年众安在线因应疫情问题而收缩协助消费者增信的保险。这类消费信贷保险的综合成本率较其他类型的保险为高。相信众安在线不会再度扩张消费保险业务,那么整体综合成本率不会上升。

原因三:直播销售吸客

众安开始利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销售,去年已经累积超过100万名粉丝,透过产生自有的内容,教育网民认识保险产品的重要性,最终达致利用内容带动销售。用户可以从抖音或今日头条进入众安的小程序,以完成整个保险销售流程。

综上三个原因,证明众安在线基本面未有恶化,现时股价腰斩,反而是趁低吸纳的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众安在线股价腰斩后还值得投资的3个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