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股息怎么样

今天我们将从股息投资者的角度研究中国飞鹤(SEHK:06186)。这只近年升势强劲的奶粉股拥有强大的销售业务, 虽然中国飞鹤仅支付了一年多的股息,但投资者仍然对其1.4%的周息率感到兴趣。

中国飞鹤

派息比率

上市公司通常从其收益中支付股息。如果支付的股息超过其收入,则可能会削减股息。因此投资者应调查公司是否够负担股息。

我们可以看到过去12个月中,中国飞鹤30%的利润作为股息派发。

除此之外,我们可看公司产生的自由现金流是否足以支付股息。中国飞鹤去年的现金支付率为39%,这表明公司业务产生的现金可支付股息。

 

股息增长潜力

检查股息是否负担得起很重要。但是评估每股收益(EPS)是否正在增长也很重要。从长远来看,股息需要以等于或高于通货膨胀率的速度增长。

每股收益(EPS)增长可以鼓励投资者对公司的兴趣,中国飞鹤在过去五年中以每年74%的速度增长。

最后

看股息股票时,我们需要判断股息是否会增长,公司是否能够在广泛的经济环境中维持股息支付。

现在看来中国飞鹤的股息支付不错,综合考虑中国飞鹤的业绩增长,盈利能力等均强于内需消费行业的其他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飞鹤股息怎么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