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系列产业ETF (X开头)

今日ETF:X系列产业ETF

(一)

投资者喜欢使用MSCI编制的标的指数进行单一国家或区域投资,同样地,他们也喜欢使用标普道琼斯编制的标的指数进行产业投资。道富发行的产业ETF全部以 X为代码第一个字母,具有代表性的有投资金融业的Financial Select Sector SPDR Fund(XLF)、投资科技业的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Fund(XLK)及投资医疗业的Health Care Select Sector SPDR Fund(XLV)。在道富发行的一百五十多只ETF中,约三十只属X系列产业ETF,主要追踪标普道琼斯编制的标的指数。不少ETF在其所属资产类的排 名都数一数二,这一点由它们的资产规模就能看出。

我们也反复提到,在 美国几乎每一个资产类(产业、国家、商品等投资策略)都有多只ETF可供投资者选择,每一只都有自己独特的优点。投资者选择ETF时不能简单的看“标 签”,必须清楚地了解这些ETF的细微差别。很多时候就是追踪同一个标的指数的ETF也会因为复制方式或结构不一样导致回报不同。

(二)

  • X系列ETF的每一只ETF的资产规模几乎都在10亿美元以上,多只甚至超过或接近100亿美元资产——资产在10亿美元以上的ETF定义为大规模ETF
  • 数据截至日期为2019年6月3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X系列产业ETF (X开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