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投资者也会喜欢的4只低价股

现实市场中,低价股往往让人伤脑筋。

虽然低价股(交易价格低于每股5美元的股票)有可能大幅上涨,但它们也可能极具波动,容易出现大幅波动甚至更大的损失。愿意把钱投入低价股的投资者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勇气。

这其中,有一些低价股比其他股票更稳定,可能会吸引保守投资者。这些股票往往是曾经雄心勃勃的公司的股票,或者正处于初创状态。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甚至保守投资者也会喜欢的四只低价股

Ideanomics (NASDAQ:IDEX)

IDEX 股票以每股 3 美元的价格交易,约为 5.53 美元最高点的一半。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并在中国各地设有办事处的金融科技和电动汽车 (EV) 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 2004 年,多年来经历了多个名称和品牌重塑。然而,该公司似乎正在找到立足点并获得吸引力。

Nokia (NYSE:NOK)

这家芬兰电信巨头在上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曾是世界领先的翻盖手机制造商。后来慢慢衰败,而现在作为第五代(5G)无线互联网网络的开发者,该公司终于找到了新的定位。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是中国最大的 5G 网络供应商,在中国拥有 25% 的市场份额。

Chico’s FAS (NYSE:CHS)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Chico 's FAS是一家领先的女装品牌运营商。Chico 's FAS的网上销售额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近 70%,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将更多业务转移到网上和电子商务平台。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NASDAQ:SOLO)

solo

该公司生产一种独特的单座三轮电动汽车,被称为“SOLO”,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仍处于起步阶段,公司仍处于启动模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保守投资者也会喜欢的4只低价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