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增长最快的15个工作

快速变化的经济环境和创新科技也为未来的工作带来挑战和新机遇。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将聚集大量劳动力。在这些行业中从事职业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列出了美国增长最快的15个工作岗位。我们根据预期增长的百分比对这些工作进行排名。

shutterstock_525036130-750x500

15. 语言病理学家

从2019年到2029年,该行业预计将有25%的增长速度。语言病理学家的平均年薪是79120美元。

14. 石油和天然气

石油钻台工人,到2029年增长率将达到25%。他们的年薪是38910美元。

13. 旋转钻机操作员(石油和天然气)

石油和天然气旋转钻机操作员是一个专家,他操作各种钻机和其他设备,从2019年到2029年,这些工作岗位预计将以27%的速度增长。平均年薪为54,980美元。

12. 井架操作员(石油和天然气)

井架操作员,顾名思义,就是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钻机上使用的井架进行操作和定位。

到2029年,井架作业岗位预计将增长31%。他们的年薪是46,990美元。

11. 数据科学家和数学科学职业

到2029年,数据科学类职位预计将增长31%,平均年薪为94,280美元。

10. 信息安全分析师

信息安全领域的工作岗位预计将增长31%。平均年薪为99730美元。

9. 医师助理

医师助理工作预计将增长31%,到2029年。他们的年薪是112,260美元。

8. 医疗和卫生服务经理

到2029年,该职业的预期增长为32%,平均年薪为100,980美元。

7. 物理治疗师助理

到2029年,PTA岗位预计将增加33%。这个职业的平均收入是每年58790美元。

6. 家庭健康和个人护理助手

家庭健康助理和个人护理助理是最人性化的职业之一。他们照顾儿童、老人、残疾人或慢性病患者、不能活动的人,以及所有在日常生活活动和个人工作中需要帮助的人。

5. 统计学家

数据驱动的决策对成功的企业非常重要,所有想要经营一个繁荣的企业的人现在都意识到这个职业的价值,所以这个职业的增长是显而易见的——预计到2029年将以35%的速度增长。他们的平均年薪是91,160美元。

4. 职业治疗助理

从2019年到2029年,这一职业的预期增长率为35%。他们的年薪是61510美元。

提高一个人的功能能力和独立能力,帮助他们克服心理、身体和/或社会障碍,帮助他们从影响他们运动技能、情绪或行为的伤病中恢复。

3.太阳能光伏安装

太阳能光伏安装人员在屋顶和任何其他建筑物上组装、安装和维护太阳能电池板系统。这个职业的平均年薪是44,890美元。

2. 护士

到2029年增长率为52%,平均年薪为109,820美元。

1. 风力涡轮机维修技术员

到2029年预计将增长61%,远远高于其他任何职业。风力涡轮机服务技术人员安装,检查,维护,操作和维修风力涡轮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增长最快的15个工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