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时候可以购买Duolingo股票?

这家教育科技公司已提交上市申请,估值为24亿美元,但你什么时候才能购买多邻国的股票?这是一项好的投资吗?

DUOLINGO-1200x642

语言学习应用开发商 Duolingo 周一申请首次公开募股 (IPO),收入增长令人瞩目。去年11月,Duolingo从 Durable Capital 和 General Atlanticts 获得了3500万美元的融资。Duolingo的最新估值为24亿美元。

由于疫情期间被困在家里的人越来越多,求助于“多邻国”学习外语的活跃用户也有所增加。2020年3月,该公司的用户增长了101%,这也导致了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高的流量水平。

Duolingo是什么?

多邻国为想学习一门新语言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网站和一款移动应用程序。该服务提供40种语言,深受不同年龄层用户的欢迎。

“多邻国”在教育科技领域脱颖而出,它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游戏、奖励和即时评分,让学习语法和词汇变得有趣。

Duolingo什么时候上市?

多邻国尚未给出上市的确切日期,但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UOL”。

多邻国的股票上市价格是多少?

这家总部位于匹兹堡的公司尚未透露将发行多少股票或股票的价格范围。

Duolingo的财务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多邻国称其收入从2019年的7080万美元增加到2020年的1.617亿美元,增长了129%。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同比增长了一倍,从2810万美元增至5540万美元。该公司的订阅模式非常成功,其最新季度收入的73%来自订阅,17%来自广告,约11%来自Duolingo英语测试。

到2020年,它的净亏损从2019年的1360万美元增加到1580万美元。然而,它的净利润率在2020年有所提高,与此同时,它的收入翻了一番,亏损几乎没有增长。因此,Duolingo缺乏盈利能力不应成为投资者的一大担忧。

Duolingo的增长潜力

Duolingo称其下载量超过5亿次,月活跃用户约4000万。这个流行的学习平台依赖于基于广告的“免费增值”商业模式,所以大多数用户不会为其服务付费。

不过,“多邻国”在语言学习之外还有很大的野心。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希望以“移动优先、游戏化的教育方式”为基础。就在去年,该公司推出了Duolingo ABC,这是一款为幼儿提供早期读写技能的应用程序。

这些创新理念证明了多邻国在推出新产品时仍有进一步增长潜力。一些专家担心Duolingo已经没有增长空间了,但实际上它在第一季度增长了近100%,这应该可以缓解任何担忧。

华尔街认为,多邻国拥有主导教育科技领域的条件,因为其产品和服务已经被证明是广泛成功的。

此次IPO应该会受到追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我什么时候可以购买Duolingo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