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区块链股票

过去几年,加密货币在华尔街引起了不同的反应,包括来自传统金融机构和个人的批评。投资界一些知名人士也表达了不满意见。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NYSE: BRK-B)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仍然是一个加密怀疑者。他的同事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则更直言不讳,甚至称整件事“令人恶心”。尽管巴菲特和芒格在金融界备受尊敬,但很多人认为他们对加密货币的看法已经过时了。就连华尔街的对冲基金也在通过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股票寻找增长机会。跨国研究公司普华永道(PwC)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过去两年加密对冲基金的平均年回报率超过30%。

由于区块链构成了包括以太坊在内的主要加密货币的基础,我们将为那些想要投资这个行业的人提到一些最好的区块链股票。除了直接购买加密货币,投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股票将帮助新手投资者多样化他们的投资组合。

pascal-bernardon-zt0HWquGXlQ-unsplash-750x422

10. Extreme Networks, Inc.(纳斯达克:EXTR)

Extreme Networks, Inc. (NASDAQ: EXTR)提供多种服务,如基于云的网络管理、虚拟专用网络解决方案和无线架构控制。它提供跨各个领域的服务,包括医疗保健、制造、零售和教育。该公司通过收购拥有Aerohive Networks。

9. Riot Blockchain, Inc. (NASDAQ: RIOT)

Riot Blockchain Inc.(纳斯达克代码:Riot)是一家区块链和加密公司,主要专注于加密挖矿。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在北美拥有7,043家矿商。今年4月,该公司宣布收购了运营加密货币挖矿托管数据中心的Whinstone US。

8. 亚马逊公司(NASDAQ: AMZN)

亚马逊公司(NASDAQ: AMZN)目前是全球最好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但它也将通过区块链相关的努力成为最好的区块链股票之一。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推出其加密货币。它还在AWS上推出了新的加密挖矿解决方案。

7. 万事达卡(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

万事达卡公司(NYSE: MA)是一家正在迅速拥抱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支付巨头。今年2月,该公司宣布将开始允许客户接受加密货币形式的支付。万事达卡区块链和数字资产产品执行副总裁在声明中表示,稳定币是万事达卡即将整合的主要受益者。

万事达卡公司还透露,其拥有89项区块链专利,涉及保持加密交易私密性的方法、链上信用卡支付验证、即时区块链支付处理和处理加密退款的技术。这使得万事达卡成为区块链股票中最值得购买的股票之一。

6.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NYSE: IBM)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NYSE: IBM)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技术公司,已经存在了几十年。IBM在区块链最值得购买的股票榜单中排名第六,这要归功于它对区块链技术的私人投资。

5. 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

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致力于为支付行业提供硬件解决方案,帮助卖家将银行卡支付整合到他们的业务中。该公司正在迅速进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

4. 英特尔公司(NASDAQ: INTC)

英特尔公司(NASDAQ: INTC)是一家以电脑芯片闻名的科技公司。然而,它也提供支持其他领域的解决方案,比如支持云服务和机器学习的连接设备和技术。

3.英伟达公司(NASDAQ: NVDA)

英伟达公司(NASDAQ: NVDA)以生产显卡(尤其是游戏行业的显卡)而闻名,但它也生产计算和网络硬件。它的显卡在加密矿工中很受欢迎,导致游戏行业出现短缺。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1月31日的第一财季营收达到创纪录的50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31.1亿美元增长61%。大部分收入来自其数据中心和游戏领域。

2. Payp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PYPL)

Payp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代码:PYPL)是全球汇款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由于政府刺激支付和比特币交易的增加,该公司的股价最近出现了上涨。它也受到了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交易的大力支持。它被评为区块链最佳科技股之一,因为它越来越多地涉足加密货币。

1. 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

特斯拉(Tesla, Inc.)是一家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由于该公司对加密货币的风险投资,它在区块链目前最值得购买的股票列表中位居榜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区块链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