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和ETF之间的差异(和相似性)

投资股票

当您购买股票时,您实际上是在收购一家上市公司的股份。这意味着您是该公司一小部分的所有者以及其收入和资产。

公司出于不同原因决定出售股票以筹集现金。他们可能想推动进一步的增长,购买设备或收购另一项业务以进行扩展。

股票也称为股票。在某些情况下,投资者(即股票所有者)可以在股东大会上发表意见。他们还可以收到股息-通常从公司的利润或收益中分配的定期付款,通常是每年。

说到投资者从他们购买的股票中赚钱的方式,这非常简单。当他们购买的股票价值上涨时,他们可以卖出比购买更高的股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过程很简单。

与投资相关的风险很多。一个例子是公司破产或失去价值的可能性。如果在特定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对要投资的公司进行了很好的研究,则可以减少投资的波动性,降低风险并获得更好的回报。

最后,股票使可以直接投资所选的公司。投资者可以单独购买它们,从而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投资ETF

交易所买卖基金主要不同于股票。他们是专业管理的集合投资工具。ETF购买各种证券,包括大宗商品,股票和债券,从而创建了一篮子证券,以后可以像股票一样在交易所进行交易。例如,ETF在购买证券时可以跟随指数,国家,货币或行业。

换句话说,许多ETF是所谓的指数基金。这意味着它们跟踪不同的市场指数,例如标普500ETF(SPY) 或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道琼斯ETF(DIA) 。ETF股票价格在整个交易日内都在波动。这些变动基于组成指数的股票的因素影响。

通常,由专业人员来管理这些股份。因此,投资者通过向经理收取费用或佣金后的利润来赚钱。在某些投资者中,ETF并非完全具有挑战性或令人兴奋。他们的回报主要是平均水平。但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事实上,这是它们比股票更安全的结果,股票往往更易波动。因此,如果不完全敢于冒险,那么ETF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有了这些基金,如果基金的价值增加,投资者就可以赚钱,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出售股票并获利。

在选择这些选项之一之前,还需要考虑以下其他因素。

流动性

流动性是您出售股票或ETF资产并获得现金的速度。如果这个因素对您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么最好知道ETF的流动性不如股票。但这一切都取决于篮子中产品的质量,以及特定基金的交易量。股票在该类别中获胜。

尽管如此,只有蓝筹股几乎可以立即交易。什么是蓝筹股?它们是拥有高品质和财务稳定性的股票。

相比之下,低价股交易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如果您没有很多钱可以投资,这些股票似乎是个好主意,因为它们的交易价格低于每股5美元。但请注意:它们的流动性值得怀疑。

通常,从破产中恢复过来的公司或仍是新发行的便士股票。因此,如果您决定选择此解决方案,请非常小心。

股票与ETF的风险水平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股票被认为更适合冒险者。另一方面,ETF更多样化。那是因为它们是一篮子不同的投资。因此,他们的风险更低。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风险还取决于ETF的类型。例如,石油,天然气和能源ETF被视为与行业中的个别股票一样具有风险。因此,许多投资者选择投资于家喻户晓的公司,例如埃克森美孚(XOM) 或雪佛龙(CVX)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石油部门,那么波动性总是隐约可见。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如果投资者选择长期的方法,则不应忘记考虑外部因素,例如不同的法规,制裁和全球冲突。所有这些影响都会影响价格。

我的结论是,投资需要量身定制的方法。换句话说,最好的投资方式是通过保持知情和分散投资组合来权衡您的选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票和ETF之间的差异(和相似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