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第一股亿航智能IPO打新开启! 一图看懂

 亿航智能 (EH) IPO 信息

无人机第一股

城市空中交通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者

公司简介

    亿航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为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城市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 胡华智为创始人及CEO。

投资亮点

*截至招股书发布时,亿航已交付38架用于测试、培训和演示目的的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AAV),并有28架尚未完成的可载人AAV采购订单,同时也开发了两个用于智慧城市管理的指挥与控制中心。

*每架交付的亿航216均拥有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无人机实名登记证。

* 截至2019年9月30日,亿航无人机在中国拥有138项授权专利,包括飞行控制和指挥与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

* 2019年5月,与DHL公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布智能空中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国内首条无人机配送服务航线。

*2018年6月,与永辉集团“超级物种”共同建立智慧空中配送示范店。

IPO信息

股票代码

EH

预计上市时间

2019-12-12

预计价格区间

$12.5--$14.5

预计募资额

4320万美元

承销商

摩根士丹利

最低申购金额

$1000

财务信息

2017和2018年,亿航营业收入分别为3170万元和6649万元(RMB,下同),增长109.8%;净亏损分别为8658万元和8046万元。

2019年上半年,亿航营收3239万元,较2018年同期的3836万元减少15.6%;净亏损3764万元,2018年同期则为亏损2650万元。

融资信息

2014 年12月A轮

1000万美元

GGV领投

2015 年 8 月B轮

4200万美元

金浦投资领投

2017年初C轮

未披露

未披露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无人机第一股亿航智能IPO打新开启! 一图看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