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yad:宣布暂停CYAD-101-002 1b期试验,针对难治性转移性结直肠癌

标的公司:Celyad Oncology SA (NASDAQ:CYAD)

Celyad Oncology SA (CYAD)宣布决定暂停CYAD-101-002(KEYNOTE-B79)1b期试验(NCT04991948)。

CYAD-101-002试验通过子公司与MSD默克公司合作。该试验正在评估基于TCR抑制分子(TIM)的异基因NKG2D CAR T细胞试验 CYAD-101联合FOLFOX化疗,随后对难治性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进行MSD的抗PD-1治疗KEYTRUDA® (pembrolizumab)。

该公司已收到两起死亡报告,其肺部表现类似。鉴于对患者安全的关注和谨慎,该公司决定自愿暂停CYAD-101-002试验中患者的给药和登记,以调查这些事件。该公司目前正在调查这些报告,并评估在研究中接受治疗的其他患者的任何类似事件。该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更多关于该试验的更新。

Celyad Oncology SA

Celyad Oncology SA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发现和开发针对癌症的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 T)疗法。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异基因(现成)和自体(个性化)CAR T细胞治疗候选方案,用于治疗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和实体瘤。该公司已收到来自瓦隆地区(比利时)的资金,以支持其CAR T细胞治疗项目的进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elyad:宣布暂停CYAD-101-002 1b期试验,针对难治性转移性结直肠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