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 A 类股票达到 50 万美元大关

世界上最昂贵的股票达到了新的高度,伯克希尔哈撒韦的 A 类股票首次达到 50 万美元。

stocks-warren-buffett-buying-selling-q3-2021

早在 1989 年就突破 5,000 美元的BRK.A从未拆分股票,因为巴菲特认为高价格有助于吸引长期投资者并抑制投机行为。

当然,大多数投资者仍然可以通过投资伯克希尔哈撒韦 B 类股票来跟随沃伦巴菲特的步伐。

BRK.A 股价突破 500,000 美元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有 615,160 股可供交易,日均成交量为 1,940 股。但这是一个里程碑,也是对买入并持有(以及持有并持有并持有)投资的力量的致敬。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伯克希尔哈撒韦 A 类股票达到 50 万美元大关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