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是长期投资的好时机

股票市场每隔几年左右就会经历牛市和熊市。虽然牛市很棒并且让每个投资者都成为股神,但熊市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建立财富的绝佳机会。这是因为与牛市不同,股票更便宜,投资者可以在熊市中以相同数量的投资获得更多股票。当然,在一切都崩溃时投资新股票并不容易。当其他所有人都在像世界即将结束时一样跳水时,投入股票需要勇气和对股票的坚定信念。然而,以低价抢购股票并持仓直到市场转好并飙升的投资者可以获得惊人的回报。

下图显示,尽管多年来经历了许多市场变动的负面事件,但股票长期增长:

Market-Disturbances-are-a-fact-of-Life-Chart

相关ETF:

  • SPDR 标准普尔 500 ETF 信托 ( SPY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熊市是长期投资的好时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