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端 V5.5 更新】更流畅的资讯阅读,更准确的投资决策

这次5.5的更新,带来的最大的一个变化,是重新整理了资讯这个模块,希望能够大家带来更流畅的阅读体验。

在左侧栏选择资讯页面后,会看到几个主要的频道。大家可以在每个频道内的文章摘要列表里浏览新闻,也可以点击查看新闻的详情。相信在新的页面结构设计下,用户可以快速流畅地阅读自己关心的咨询内容。

除此之外,我们这一个版本还进行了以下升级:

【重要】接入新加坡交易所行情

用户现在可以搜索到新加坡的股票信息。老虎证券未来也会逐渐接入更多的市场和品种,帮每一位用户真正实现一笔资金投资全球市场。

后续我们会继续支持相关股票的交易,也会在行情页面,增加新加坡市场的相关榜单和列表。

【新功能】美股、港股 Lv2支持查看挂单分布

对于拥有美股Lv2,港股Lv2权限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分时图里查看挂单分布了。

借由这个图形,大家可以对短线的资金压力和阻力有更直观和明确的感受与判断。

【新功能】增加持仓导出功能

在持仓模块里,新增加了一个导出按钮,用户可以将自己当前的持仓情况导出成CSV文件,提供给后期分析用。

如果你是一个持仓列表特别长的大牛用户,相信这个功能对你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新功能】三方登录

我们现在陆续在接入第三方登录的入口,希望给大家登录和管理账号带来更多的便捷。目前我们已经接入的包括微博和FaceBook,嗯,最常用的某信工程师们还在努力中……

以上是我们这个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当然还有很多细节的完善,期待每个用户在使用中发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桌面端 V5.5 更新】更流畅的资讯阅读,更准确的投资决策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