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太空公司维珍银河 (SPCE),好日子在后面?

商业太空公司维珍银河(SPCE)的股价周二下跌约8%,延续了该股连续几天的大幅下跌。

SPCE股价已从2月初的高点下跌近70%。

维珍银河

what,这是什么情况?

内部人士正以惊人的速度抛售维珍银河,

首先,维珍银河上市时风投投资者Chamath Palihapitiya以2.1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在该公司40%的股份。

其次,该公司的创始人兼股东,亿万富翁Richard Branson出售了价值1.5亿美元的股票。

还有,Cathie Wood和方舟投资公司的团队(一家以支持维珍银河而闻名的公司)卖出了价值1300万美元的维珍银河股票。

这种抛售吓坏了投资者。但是我要解释下,第一个出售是因为流动性原因,他本人是风投者;第二个出售只占10%的股份,他仍然拥有5680万股股票;第三个出售完全是出于平衡持仓,ARK现在仍然比一个月前多持有大约14万股SPCE股票。

我们回来基本面,根据我们10年的DCF模型,我们认为到2030年,维珍将拥有两个航天基地,每个基地将产生10亿美元的收入。维珍银河的股票目前价格应超过35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商业太空公司维珍银河 (SPCE),好日子在后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