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狗狗币值得买吗

加密货币狗狗币(DOGE)的价格在4月20日下跌了超过10%,这一天许多人预计这种加密货币会升值。因为毕竟是狗狗币投资者创造的“狗狗日”,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这一天正好是大麻爱好者的节日。

不管怎么样,20号狗狗币并未上涨,反而下跌了。

狗狗币

狗狗币值得买吗?

我们来看下市面上有4000多种加密货币,我是加密货币的超级粉丝。它们代表了一个去中心化的未来世界,这个世界不需要中央仲裁者来创建值得信赖的系统。但在2000年,互联网也代表着未来,然而,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的炙手可热的互联网初创公司却在2003年破产。

几乎所有“互联网革命”的成果都被少数几家科技巨头抢走了,比如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这些公司从互联网泡沫股票从废墟中爬了起来,随后获得了巨大的收益。

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加密市场。加密货币将在未来10到20年重新定义世界。但是,“加密货币革命”的大部分回报将被一些加密巨头获取,如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一些。

换句话说,要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加密投资者,你必须有选择性。那么狗狗币会发展成这其中的巨头吗?

狗狗币在技术上是否有独特之处,价格是否是由炒作和人气驱动的,须要投资者仔细研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加密货币狗狗币值得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