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美股入金

支持eDDA快捷入金的券商

东亚银行可在部分支持eDDA快捷入金的券商直接使用,

eDDA快捷入金是香港金管局推出的FPS转数快系统增值服务,支持客户授权证券从指定银行帐户将资金存入证券帐户。

客户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完成授权绑定后,即可在相关证券App/官网直接发起入金指示,由证券公司将指示传送给银行执行,实现从其银行帐户中代扣,代扣成功立即转入证券公司帐户。

eDDA快捷入金的优势

●极速:支持5 * 24小时入金,存入资金预计5分钟内到帐。

● 免费:eDDA快捷入金授权以及授权后入金免费。

● 便捷:在证券App/官网即可发起入金指示,无需至银行操作,无需额外上传转帐凭证。

不支持eDDA快捷入金的券商

如果券商不支持东亚银行,可以采用普通的汇款方式进行入金,建议入金港币。必竟是香港的银行,汇款港币更方便,也会有所优惠。

直接汇出汇款所须资料

汇出货币及金额
收款人账户号码
 收款人姓名/名称
收款银行之名称及地址
收款银行之国际汇款代码
代理行及其国际汇款代码(如有)

个人客户可于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三时前(香港、中国或英国的公众假期除外)通过电子网络银行服务的直接汇款服务,立刻将款项转账至东亚中国及东亚英国分行的账户,而企业客户汇款,则会转账至东亚中国分行的账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东亚银行美股入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