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计划发行数量、招股价格区间和最终发行数量、发行定价的区别?

美股IPO发行数量通常是承销商与上市公司协商根据市场需求和公司规模等综合指标给予的指导额度。在新股正式挂牌交易前,发行人均可根据市场情况对发行规模进行调整,最终的发行数量有可能超过计划发行数量的至多20%,也有可能降低至计划发行数量的至多80%。

美股发行价格区间通常是承销商根据公司估值和市场因素等给予的指导范围。一般在正式上市前一天,公司会确定最终发行价格,通常会在招股价格区间内。视市场情况,最终定价有可能提高到发行价格区间上限的120%,也有可能降低至发行价格区间下限的80%。
举例:2019年3月20日老虎证券(TIGR)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最终定价为8美元/每股,高于此前发行价格区间5-7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IPO计划发行数量、招股价格区间和最终发行数量、发行定价的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