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技术开放申购,科思科技中签缴款

昨日,证监会发审委发布公告,有3家企业可转债发行获通过,分别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和科创板有6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恒威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迪阿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弘信转债南航转债公布了发行安排,其中前者发行规模为5.7亿元,而后者则高达160亿元,是今年以来募资额度最高的可转债,拟主要用于飞机购置、航材购置及维修项目等。

股票打新

厦门银行、东来技术开放申购,地铁设计、日久光电、澳弘电子、科思科技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中岩大地首发上市。

厦门银行拟发行2.64亿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0187,申购价格6.71元,申购上限7.9万股,中信建投独家保荐。

东来技术拟发行30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下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129,申购价格15.22元,申购上限0.85万股,东方证券独家保荐。

地铁设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725.61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0992.72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3600.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73%,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6715元。

日久光电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727.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512.6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6324.0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3%,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3285元。

澳弘电子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26.97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8463.22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3215.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66%,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8230元。

科思科技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501.6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490.49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655.6亿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37.67%,最终中签率为0.0303%,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53020元。

明天大洋生物、阿拉丁开放申购。

转债打新

多伦转债开放申购,鸿路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多伦转债拟发行640万张,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54528,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天风证券独家承销。

鸿路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46.06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25650.85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29.879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7.55%,最终中签率为0.0039%,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打新策略

厦门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8年,该行成功引进台湾富邦金控的全资子公司富邦银行(香港)作为战略股东,成为大陆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目前,厦门市财政局和香港富邦银行持股比例分别为20.21%、15.78%。

该股股本规模大,价格低,估值略高,预计中签率0.09%左右,谨慎申购。

东来技术主营业务为提供基于先进石化化工新材料研发的高性能涂料产品,包括汽车售后修补涂料、新车内外饰件及车身涂料、3C消费电子领域涂料,并全方位提供专业的现场颜色调配、定制色漆开发、喷涂技术指导、效率提升优化等技术服务、管理服务。

该股股本规模小,价格适中,估值偏低,预计中签率0.03%左右,建议申购。

多伦转债正股标的为上证主板企业多伦科技,公司致力于推进中国机动车驾驶人智能培训和考试系统、智能交通类产品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实现智能交通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物联网、北斗卫星定位六大核心技术,形成了以智能驾考、智慧交通和智能驾培三大产品体系。

该债为期6年,最高利率2%,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折价8.18%,预计中签率不超过0.03%,建议申购。

今天缴款的4只新股和1只新债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打新人数较前两日明显恢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东来技术开放申购,科思科技中签缴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