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迄今为止,铁路股市场走势

铁路通常被认为是衡量整体经济状况的良好晴雨表。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密切关注该行业股票的方向。今年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 500 指数跌幅约为 18%。通胀飙升和利率上升势必导致股市进一步下跌。铁路也在跟踪整个市场。自 3 月下旬以来,它们一直处于整体下降趋势,如下图所示:

Railroad-Stocks-Year-to-Date-2022-730x392

加拿大铁路的下降幅度略低于美国同行。Norfolk Southern 表现最差,今年迄今亏损超过 21%。

铁路非常适合长期投资者。但是,在当前环境中,最好将它们添加到监视列表中,并在以后监视它们以寻找有吸引力的入口点。

相关股票:

  1.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 ( CNI )
  2.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CP
  3. CSX 公司 ( CSX )
  4. 联合太平洋(UNP
  5. 诺福克南方公司(NSC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今年迄今为止,铁路股市场走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