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奥:现金是垃圾,但股票更垃圾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办人达里奥(Ray Dalio)在过去数年曾多次表示,现金是垃圾,建议投资者要持有股票。但随着美联储进入史上最快的加息周期,股市普遍遇到抛售,不少投资者更指「现金为王」。达里奥近日接受外媒访问时表示,再次强调「现金是垃圾」,但这次他更表示「股票更垃圾」。

达里奥接受《CNBC》访问时再次强调现金仍是垃圾,指现金的购买力正快速流失。那股票及债券是较好的选择吗?达里奥不违言称,「股票更垃圾」。他认为在通胀时期,房地产等「真实」资产将会较好。

投资者在过去10年经历了一个长久的牛市,达里奥指,问题在于太多的投资者涌入股票。虽然在过去几个月市场遭到无情地抛售,但在达到平衡之前,仍有大量的泡沫需要被清除。

他批评,每个人都在买入股票,每个人都希望一切都只有上升,「愈是炒作,就愈成为别人的金融资产」。达里奥指,不会有一个系统是一直上升。

压低持续高企的通胀已成为美联储的首要目标,但为了不影响美国经济的增长,美联储正试图设计「软着陆」的计划。但达利欧不相信美国能够做到「软着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达里奥:现金是垃圾,但股票更垃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