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Webb持仓曝光!

港交所(0388.HK)资料披露,著名独立股评人David Webb于10月18日,购入495万股精熙国际﹙2788.HK﹚股份,持股比例由5.46%升至6.07%。 David Webb一向被高认为投资高手,究竟David Webb还有什么持股? David Webb的投资作风又是怎样?

David Webb在精熙宣布私有化后增持

据港交所披露权益资料显示,David Webb于10月18日,购入495万股精熙国际,每股平均价0.8239元,涉资约407.8万元,持股比例升至6.07%。

精熙国际主要股东之一亚光旗下子公司AOIL,日前宣布拟以协议计画方式,向精熙提出私有化,每股作价0.88元,以David Webb今次增持精熙国际每股平均价0.8239元计,即较私有化作价低约6.4%。

David Webb持佐丹奴5.01%股权 

向来无宝不落的David Webb,于8月13日买入26万股佐丹奴国际(0709.HK),每股平均价1.5678元,涉资40.8万元,最新持股量升至5.01%,达需要按规定申报水平,并排在持股29.04%的周大福企业之后,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根据David Webb过往的投资策略,都是倾向寻找估值低残、派息稳定的小型工业股作长期持有,例如震雄集团(0057.HK)、龙记集团(0255.HK)等,不过近年亦开始涉足到其他类型股份,例如经济日报(0423.HK)、国际家居零售(1373.HK)、佐丹奴,以及今次新增持的精熙国际便分别属于传媒、零售业及光学范畴。

个人总结八大投资原则

事实上,David Webb过去曾于访问中总结个人投资策略,共有8大要点︰

  1. 每段时间只持有约35只股份,平均持货5年;
  2. 只持长仓,从不沽空;
  3. 倾向在细公司持有大股权,以便有权力保护本身权益;
  4. 不用杠杆;
  5. 找寻充分监管而估值被低估的企业;
  6. 细阅监管文件;
  7. 避开价高股;
  8. 拒绝管理外来资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David Webb持仓曝光!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