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概念股来了,这些与特朗普相关的股票现在备受关注

trump-stocks-1635244979594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 DWAC)是一家SPAC,由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前交易员奥兰多(Patrick Orlando)经营。在宣布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媒体初创公司上市后,DWAC的股价在几天内从10美元飙升至175美元。许多投资者因此获得了巨额利润。DWAC的飙升让投资者对其他与特朗普相关的股票产生了兴趣。

如果你错过了DWAC的涨势,或者只是在寻找更多与特朗普有关联的股票,你可能想看看以下这些:

Phunware (PHUN).

Phunware是一家软件公司,曾参与特朗普2020年的连任竞选。

Remark Holdings (MARK).

Remark提供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用于交付相关内容和电子商务产品。人工智能技术支撑着Facebook和Twitter的许多功能。有分析认为,特朗普的“TRUTH Social”有可能会变成“Remark”。

Creatd (CRTD).

create提供了一些技术工具,品牌可以利用它们进行创造性的努力。在特朗普宣布了TRUTH Social和DWAC SPAC合并的计划后,create推出了一系列特朗普NFTs。

Benessere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BENE).

Yunhong International (ZGYH).

上面二个是帕特里克·奥兰多经营的另外两家空白支票公司

Robinhood (HOOD).

Robinhood是一家很受散户欢迎的经纪公司,在特朗普宣布他的媒体计划后,该公司的应用下载量增加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特朗普概念股来了,这些与特朗普相关的股票现在备受关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