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进场买比特币,分析师预测Bitcoin可见13万美元

【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在10月6日急升至超过5.5万美元的水平,有分析认为相关升势与机构投资者有关。另外,索罗斯旗下的基金公司证实投资比特币,但为数不多。市场上亦有声音指,币价有望升至130,000美元水平。最新币市行情一览!

125012

加密货币|比特币创近5个月新高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的价格一度飙升至超过5.5万美元的水平,是近5个月以来的高位。截至下午15时35分,最新比特币的币价为54,743.76美元。

CoinDesk引述分析指示,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就比特币ETF议题作出定之前,市场的看涨情绪将会重现,在可能在未来几星期内发生。

分析指机构投资者开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对于比特币在10月6日的急升,加密货币经纪公司Genesis的市场洞察主任Noelle Acheson表示,周三的价格走势与以往的情况有所不同,各迹象表示是次的升幅由机构投资者所引起。她指,以住表现较好的通常是币值较小的加密货币和 DeFi 资产。

由于比特币是机构投资者通常会透过比特币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因此当比特币成为表现最好的虚拟资产时,亦代表着机构投资者开始进军虚拟货币市场。

索罗斯进军比特币

市场有消息指,有「金融大鳄」之称的索罗斯旗下对冲基金最近开始进军比特币市场。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行政总裁Dawn Fitzpatrick于本周二(10月5日)接受彭博访问时证实了相关的消息。

Dawn Fitzpatrick表示,该公司确实持有一些比特币,但为数不多。又指不确定比特币是否仅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又表示比特币已经跨越了个鸿沟,进入主流市场当中。

分析料比特币可升至130,000美元

根据福布斯的报导,彭博分析师Mike McGlone最近向外媒Stansberry Research表示,美国很有可能会跟随加拿大,推出基于期货的比特币 ETF 。他甚至预测 在2021年底,比特币价格会达到100,000美元水平,甚至最快可能在10月便可以达成目标。

另外,彭博分析师表示,他根据比特币价格波动的记录发现,市场出现投资者放弃黄金而转向比特币的现象。他认为过去12年内比特币的涨幅上升了300%,成为他的预测的理由。甚至他表示,只要比特币ETF相关政策成功推出,便可以升到130,000美元。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索罗斯进场买比特币,分析师预测Bitcoin可见13万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