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值得购买的10只太阳能股票

随着最近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上涨,太阳能类股正在反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9月23日,布伦特原油达到了两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每桶77.25美元,上升到1.06美元,涨幅1.4%。由于天然气库存不足,今年美国和欧洲的天然气价格也分别上涨了100%和280%。可再生能源部门受益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复苏。Enphase Energy, Inc.,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和Sunrun Inc.的股价在9月的第三周分别上涨了1.72%,1.52%和4.32%。

另一方面,跟踪MAC全球太阳能指数的景顺太阳能ETF (Invesco Solar ETF, NYSEARCA:TAN)去年的回报率为50.14%。除了Enphase Energy, Inc.(纳斯达克代码:ENPH),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代码:SEDG)和Sunrun Inc.(纳斯达克代码:RUN), Invesco Solar ETF (NYSEARCA代码:TAN)还持有太阳能专业公司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Sunnova energy International Inc.和住宅太阳能公司Sunnova energy上个月分别上涨2.06%和4.96%。

特斯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是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之一,专注于将可持续能源发电引入住宅,通过销售锂离子电池固定家庭能源存储,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屋顶在美国和全球。特斯拉公司(NASDAQ:TSLA)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83.37%。

science-in-hd-yqEJ8HQ8y2o-unsplash

让我们来讨论一下今天最值得买入的10只太阳能股票。

10. 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 Inc. (NASDAQ:SHLS)

9.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L.P. (NYSE:BEP)

8. Clearway Energy, Inc. (NYSE:CWEN)

7. Sunnova Energy International Inc. (NYSE:NOVA)

6. First Solar, Inc. (NASDAQ:FSLR)

5.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 (NASDAQ:SEDG)

4. 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ENPH)

3. Sunrun Inc. (NASDAQ:RUN)

2. NextEra Energy, Inc. (NYSE:NEE)

1. Tesla, Inc. (NASDAQ:TSLA)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今天最值得购买的10只太阳能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