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my IPO文件:关键细节和预测,解释

在线学习公司Udemy已提交IPO申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变化,销售额大幅上升的企业中就有Udemy。Udemy IPO的关键细节是什么?它的股票预测是什么?

如果美国IPO市场能在第四季保持势头,那么今年有望再创纪录。去年第四季度相当强劲,DoorDash和Airbnb都上市了。

Udemy IPO的细节

Udemy已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了S1文件,这是IPO程序的首批步骤之一。虽然我们还不知道IPO日期或价格,但我们有很多关于该公司财务状况的信息,包括该公司在疫情期间的业务发展情况。

udemy-ipo-details-1633492577677

Udemy的收入在2020年飙升

2020年,Udemy的收入增长了55.6%,达到4.299亿美元;2021年前6个月,其收入增长了24.5%,达到2.506亿美元。增长放缓并不令人意外——许多受2020年疫情推动的公司现在正在放缓。其中包括亚马逊(Amazon),该公司未能达到其2021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预期,并对第三季度提供了疲弱的指导。其他几家美国上市公司警告称,2021年下半年的增长将低于去年。

和大多数初创公司一样,Udemy也在经历亏损,尽管亏损正在缩小。2021年上半年,其净亏损从5240万美元同比减少至2930万美元。经股票薪酬调整后,Udemy的调整后净亏损略低于1300万美元,约为销售额的5%。

Udemy的市场机遇是什么?

根据Udemy的数据,根据亚利桑那州的数据,它的潜在市场总额为2230亿美元。其中,1520亿美元是在消费者学习市场,剩下的710亿美元是在企业学习市场。

Udemy援引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称,到2025年,将出现9700万个新岗位,这将增加对高技能的需求,并为学习型公司带来更多收入。Udemy表示:“我们相信,随着学习继续向在线过渡,我们的市场机会可能会成倍增长。”

Udemy的估值

由于Udemy没有提供IPO价格区间,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的估值。然而,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2020年的一轮私募融资对它的估值为32亿美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3亿美元。Udemy的投资者包括腾讯、Lightbank、Mindrock Capital、Insight Partners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Udemy IPO文件:关键细节和预测,解释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