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香港)APP汇款老虎证券指引

一、汇款流程

1. 登录招银香港APP,选择「转账」-「香港本地」。

2. 根据页面提示,填写收款信息及转账信息(转账金额、币种等)。

收款信息可登录Tiger Trade APP,选择「交易」-「入金」,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查看。

3. 完成转账,并保存汇款凭证截图。

提示:为提高入金效率,请提供完整的汇款凭证截图。汇款凭证截图中需包括交易编号、收款账户、汇款账户、金额、币种及转账日期,否则可能需要再次截取并通知老虎。

4. 向老虎提交入金通知,并上传汇款凭证截图。

在Tiger Trade APP的「收款信息」页面,点击「已汇款,通知老虎查收」,填写入金汇款信息并上传汇款凭证截图,点击「提交入金通知」。

 

二、到账时间

一般为1-3个工作日,最快当天即可到账,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提示:完成转账后,如汇款信息全部无误,资金会先转入老虎的收款账户,待人工审核后资金会存入客户的资金账户。

 

三、 银行手续费

汇出银行和收款银行都有可能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请以银行实际收取的费用为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招商银行(香港)APP汇款老虎证券指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