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股价预测,硬件优势胜传统商家:目标价336元

124025

京东集团(9618.HK)截至今年6月30日止的中期业绩,集团取得总合并收入达4,569.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31.6%;而合并经营利润总额达到19.6亿元人民币,比起去年降73.4%,是由于新业务开支增加所致。

京东集团吸引多国品牌进驻网店

京东集团主要提供数字营销服务,利用自身领先的AI技术的数字营销平台,为广告主提供全面的数字品牌和效果营销方案,及多种投放效果分析工具。这些方案可助广告主实现精准投放,提升营销投入效果,以及让他们能以高效和便捷的方式管理数字营销支出。

京东集团成功吸引多国品牌进驻网店,如Prada旗下的Church’s、英国的Christopher Kane及Tom Dixon、意大利鞋履品牌Sergio Rossi、韩国服装品牌SJYP以及日本药妆店大国药妆等均有在京东推出旗舰店。

善用数子硬件优势

除此之外,京东也加强线上线下的结合,以满足客户需求。硬件方面,截至今年6月30日,京东物流经营超过1,200个仓库,而包含所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涵盖总面积约2,300万平方米,能有效作为物流方面的强力后盾。

京东集团也有发展其他类型的业务,利用自身现有的数字硬件优势,相信能比传统商家走得更远。例如京东健康旗下的中医会诊中心及耳鼻咽喉智能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已于六月开业,主要提供线上问诊和疾病管理服务。

旗下京东健康具增长点

另外配合京东健康应用程序内的线上虚拟专科中心,能涵盖心脏病、精神心理、糖尿病、儿科、肿瘤疾病、妇产科等不同领域。

而京东健康也有增长亮点,包括与跨国药企进一步合作,如与优时比在国内合作成其战略合作伙伴,负责抗过敏药品仙特明的线上线下的多渠道拓展。此外也上线了阿斯利康和赛诺菲在内的多个自营旗舰店,为客户提供了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京东集团股价预测:可望336元

京东集团财务状况理想,现金流充足,预期京东集团能继续运用自己的大数据进行精准促销﹑采购管理和控制成本,以及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增长。

  • 可考虑于现价买入
  • 可望336元
  • 跌穿280元止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京东集团股价预测,硬件优势胜传统商家:目标价336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