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SAM Holdings 首日收盘价比发售价低17.4%

SAM Holdings目前在启奥通道和幸运商业中心运营,提供癌症、神经退化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等的检测和治疗。(档案照片)

今年首只在本地挂牌上市的新股,医疗保健服务业者Singapore Institute of Advanced Medicine Holdings(SAM Holdings)于星期五(2月16日)在凯利板首日交易出师不利,当了潜水艇,闭市价比发售价低了17.4%。

公司股价一开市便跌破发售价0.23元,最低一度滑落至0.18元,最高价0.195元,全天交易在这个范围上下徘徊,最终以0.19元闭市。

公开认购仅1.39倍超额 需求相对温和

马来亚银行新加坡证券销售交易主管黄国雄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这只股的需求相对温和,公开认购也只有1.39倍的超额认购。

他说:“新加坡蓝筹股尤其是银行股重获买盘、美股屡创新高、日本股市创下数十年新高,加上加密货币投资,投资者有太多的选择。”

SAM Holdings创立于2011年,是马来西亚成功集团(Berjaya Group)的子公司,目前在启奥通道(Biopolis Drive)和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运营,提供癌症、神经退化疾病(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和心血管疾病等的检测和治疗。

SAM Holdings一共发行1亿1400万股,其中约1亿零910万股为配售股、487万股供公众认购,筹集约2620万元。集团所筹集的资金将用来购置新设备和设施,为提升系统提供融资、营运资金,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股SAM Holdings 首日收盘价比发售价低17.4%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